— 凡尘俗世俱云泱 —

论同学对全职名字的第一印象

*一共请了六位童鞋
*其实看到的时候我是崩溃的
*可能会引起大家的不适
*如果没有问题,请大胆往下看

我:你们高兴玩个游戏吗
A,B,C:什么游戏?
我:《论你对全职名字的第一印象》
A,B,C:很好玩的样子
我:那我开始了


我:韩文清
A:应该是一个男的,性格嘛,应该是内向吧
B:男的,大概是个书香门第出来的人
C:就我觉着是个女的吗?性格应该。。。。。文静?
我:噗。。。。。。。继续


我:张佳乐
A:听这名字。。。。应该是一妹子,脾气应该挺古怪
B:一定是个妹子,感觉很活泼的样子
C:男的吧。。。。这个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我:。。。。。。继续


我:黄少天
A:男的,霸道总裁
B:同上
C:+1
我:(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继续


我:喻文州
A:女的吧,脾气暴躁?
B:男的,而且喜欢摆官架子
C:男孩子,感觉比较文静
我:(微笑面对)谢谢






/换了一批人
我:我想请你们玩个游戏,听名字,猜性格
D,E,F:好
我:那我开始了


我:肖时钦
D:心思细腻的一个男孩子吧
E:感觉挺文静的男孩子
F:感觉这个人存在感挺低的
我:继续


我:许博远
D:男孩子,应该挺傲娇的
E:应该是那种非常嚣张的男生
F:感觉挺自作多情的一个人,男的
我:(无fuck说)继续


我:苏沐橙
D:感觉这个是个妹子,开朗?
E:一个文静的女孩
F:同上吧
我:哎。。。。。继续


我:徐景熙
D:一个内向的女生......吧
E:女的,感觉就是那种小三
F:男的,感觉挺娘娘腔
我:(微笑)谢谢你们了啊
------------------------------------
好的
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我也在怀疑人生
所以论班里没有混二次圈的坏处
我是当时就想把他们打一顿解我心头之恨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