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喻黄婚礼

喻黄婚礼
*私设有
*ooc有
*不喜勿喷
*全员向
*cp主喻黄副叶蓝方王肖戴周江
“亲爱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舞台上司仪满脸笑容地向大家打着招呼。
没错,这是喻文州和他家副队的婚礼。
到场的人不少,全明星周末也不过如此,毕竟这里除了各个战队的人,还有亲友团啊。
不仅如此,已经退役的方世镜、魏琛、方士谦甚至吴雪峰都来了。
蓝溪阁工作人员一桌,各个战队男队员各一桌,联盟珍宝单独一桌,剩下亲友团,十桌左右。
其实喻妈本来打算把战队和亲友团分开来的,但是喻文州表示麻烦,就并在一起了。
女队员一桌是除主桌外最近的,至于为什么嘛,据说是为了记录全程。
当黄爸把穿着婚纱的黄少天交给喻文州的时候,大家看到了如释重负的神情。
我知道黄少天很烦,但是您也不用这样吧。
喻文州依旧微笑,想着自己要怎么在象棋上赢黄爸100盘。不管是谁,敢嫌弃我媳妇,就一定不会有好日子过。
日常可以解读队长微笑的蓝雨队员,包括他们副队,感受到了什么叫真正的低气压。
——压力山大,奶昔快奶我一口。
反正两人拥吻的时候,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戴姓女子表示,她看见喻队伸舌头了,随手拍了下来。
基本仪式结束后,叶修端着杯酒到处晃悠。
其实那是杯掺了起码四分之三的水的酒,据说原酒酒精含量不过5%。来自某位真诚的双眼。
楚云秀正在和王杰希对瓶吹,白酒。诶诶诶,王杰希和趴了。楚云秀脸都没红,嘴里还嘟囔:“没劲。”
然后微草一桌都趴下了。
除了方士谦。他还要送小队长回家,不能酒驾。
楚云秀又去荼毒霸图了。
张佳乐非常开心地喝了整整一瓶白酒,脸居然不红,不过其他人倒的差不多了。
让我们看向轮回。
江波涛已经喝高了,周泽楷非常担心地望着。
周泽楷从自己的百宝袋掏出了醒酒糖,捧起江波涛的脸,把醒酒糖含在嘴里,吻住了江波涛。一边的吴启默默戴上了墨镜。
孙翔和唐昊还在拼酒,拼得不知天昏地暗。
叶修在许博远边上,帮许博远挡酒。哦,你说许博远啊,已经不省人事了。当叶修那瓶灌了水的果酒快喝完的时候,对面倒下了。
现在战队区还清醒的就只剩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方士谦、张佳乐、苏沐橙、楚云秀、叶修、几个年纪小的以及刚刚醒酒的江波涛了。
不管怎么说,家属区还是非常震惊的。
毕竟你感受过100多号人全部趴在桌子上的气氛吗?
看到家属区向这边看过来,几个人咳了咳,然后不约而同地掏出了手机,叶修除外。
反正我不一会,司机就来了,喻文州和父母打了个招呼,就带着黄少天回了俱乐部。
各位回到宾馆,酒醒后所有人都在思考一件事
——————t m d 我之前干了什么?

, 跪求大长评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