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幻想系列-神明的口袋2

“大人,蓝球的故事只有这些吗?”小雷狮歪着头。
“不,不止这些。”安迷修笑意浅浅,又投进一颗蓝球。
带着不易令人察觉的黄色。
————————————————
雷狮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心想:
安迷修怎么又找上门来了!
安迷修收起了武器,对雷狮说:
“呃....我是来找你谈事情的。”
安迷修手不自觉地扯紧了衣服。
“什么事。”
雷狮随意地往树上一靠,几片叶子落下了。
“就是......就是.....”
“就是什么?”
雷狮的话语轻挑且上扬,透露着沾沾自喜的孩子气。
“我....我喜欢你!”
安迷修几乎是喊出来的,引得不少人朝这边看。
雷狮也被这大声的告白吓了一跳。
毕竟这是他最喜欢的人啊。
这是什么概念?嗯.....通俗来说就是你捡到了一张彩票然后回去中了五百万那种。
“你......不喜欢我吗?”安迷修问。
雷狮低头看着安迷修翠绿色的眸子,里头充满了疑惑。
他笑了笑,没有回答安迷修,而是直接走开了几步。
安迷修低头,望着脚下的石板。
果然还是不喜欢吗?安迷修想。
突然间,头上一重,安迷修抬头,看见了雷狮环住他的手,和搁在他头上的下巴。
以及手上拿着的玫瑰。
红得妖冶。
真是个讨厌的家伙。安迷修想。
“我也喜欢你,傻逼骑士。”
—————————————————————————
蓝球的故事结束了,后面是黄球啦。
今天大概会双更。嗯

评论
热度(3)

2017-12-3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