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神明的口袋5

“应该还有后续的吧。”雷狮语气笃定,甚至用上了肯定句。
安迷修刚想感叹这小家伙长这么大了,却小小地吃了一惊。
“是啊,是红球。”
“请加快速度告诉我。时间不多了。”
——————————————
雷狮和安迷修约定的地方是一个餐馆。灯光晦暗,里面坐满了男男女女,还一个个都是情侣。
安迷修尴尬地咳嗽了两声,雷狮笑了笑:“怎么,安大骑士觉得有些不合适?”
安迷修看了他一眼:“还是先谈事情吧。你那边是什么情况?”
“你知道我妈的事情吗?”
安迷修懵逼地看着他:“塞缇娜?”
“嗯。”雷狮点了点头。
“这本书你看看吧。应该对你有帮助。”安迷修从容掏出书本。
“神话,我看这个干什么?”雷狮疑惑。
“看了就知道啦。”
雷狮翻了翻,里面的人物正是塞缇娜。而且故事记录,正是他母亲的一切,包括那个孤儿——卡米尔。
他的瞳孔骤然紧缩,怎么.....怎么会!
安迷修看着他一副不相信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
“安迷修,你从哪找到这本书的!?”
“啊?从我租的那间房子里啊。”
雷狮低头吃饭,安静了许久,看得安迷修一阵担心。
——不会刺激到他了吧。
“吃完带我过去。”
雷狮的头埋在饭粒里。
“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