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全职】少年

微王方伞修喻黄
—————————
联盟前
“沐秋,今晚吃啥?”叶修擦了擦脸颊上的汗。
“叶修哥,是我做的鸡汤哦。”苏沐橙回过身,腰间系着红色的围裙。
“你哥呢?”叶修环顾四周。
“他出去买点饮料,怎么?”
“我抽根烟,别和他说。”叶修贼兮兮地摸出烟包。
“我一定会告诉哥哥的。”苏沐橙笑着威胁道。
“别别别!我那把橙武给你行了吧!”叶修贿赂着。
“嗯,这差不多。”苏沐橙转过身去,继续煲她的汤。
----------------------------
第五赛季
“方士谦,王不留行蔫了,你几天没给它浇水了!”王杰希瞪着一双大小眼,质问方士谦。
“三天.....”
“决一死战!”
“小队长你一个魔道学者打我一个治疗,不太好吧。”方士谦求饶。
“拿十字架抡知道吗?”王杰希坐在电脑前,创建房间。
“我下不去手啊。”方士谦笑嘻嘻地说。
“不会给你下手的机会的。”王杰希冷冷地笑了。
---------------------------
第六赛季
“队长好厉害啊,居然带我们蓝雨夺了冠,现在我们也是王牌队啦!”黄少天欢呼在喻文州身边,一条摇得正欢的尾巴若隐若现。
“嗯,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
窗外烟花灿烂。
黄少天依偎在自家队长身上,嘴里念念叨叨:“以后,如果有世界赛事了,我还能参赛的话,就把第一个冠军夺下来,再把戒指给你。这样外就永远是你的剑锋了。”
“少天,加油啊。”
“......队长,我知道。”

评论
热度(2)

2018-02-17

2  

标签

全职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