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被淋湿的情书

cp:米英
--------------------
【1942.7.4,亚瑟·柯克兰方】
夏季,总是多雨的。
亚瑟蜷缩在床上,战争的炮火与来自七月的伤痛,使他的面色苍白。
这是美/国参战的第一年。
亚瑟抹了把头上的汗,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习惯地戴上平光镜。
斯科特已经端来了阿斯匹林,拍了拍亚瑟的肩。
“起来,吃药了。”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落在树上,激起水花。
“你说阿尔那孩子,之前独立出去的时候才多大?现在一晃眼都三百年了,都会正式地参加战争了。”亚瑟喝了一口水,眼睛看向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斯科特坐在床沿:“昨天阿尔来了,就来看了你一眼,本来叫我不要说的。”
“是吗?”亚瑟抬头,“帮我把我的日记本拿来,谢谢。”
科斯特不说话,因为只有在七月,亚瑟才会拿出日记本。平时,他认为作为国/家不需要把那些事记下来,因为自有人会记住。
“这本吗?”斯科特指着一本绿色的布面本,上面贴着亚瑟与阿尔弗雷德的合照。
“是的,谢谢。”亚瑟接过,放在蜷起的膝盖上,拿出挂在边上的外套口袋里的中性笔。
---------------------
【1942.7.4,阿尔弗雷德·F·琼斯方】
雨还在下。
阿尔弗雷德坐在办公桌前,面前堆着小山似的文件。
“艾米丽,你帮我把亚蒂送的那只独角兽喂一下呗。”阿尔从成堆的文件里抬起头。
“喂什么!说得好像我能看见一样。话说,你对柯克兰先生送的东西很上心啊。”艾米丽调笑着阿尔弗雷德,手托着下巴。
“这点你没资格说我,你自己不也把罗莎送的魔法杖天天供佛一样供着?!”阿尔弗雷德进行了反击,不屑极了。
“这会倒是苦了那兄弟几个,两个人都有七月病啊。”艾米丽若有所思。
“那你帮我把文件处理一下,我去看看亚蒂。”话音刚落,就没了人影。
“真心急啊。”
---------------------
【1942.7.4,亚瑟·柯克兰方】
“对了,阿尔还送来了一封信,但被淋湿了。”
封口处,是红色的心形火漆

求大长评(。・ω・。)ノ

评论(1)
热度(27)

2018-02-18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