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明兰】闹鬼-1

*做梦梦到的,肯定有些ooc,而且后期有熙华出没
*是个短篇连载
*校园、明兰合(tóng)租(jū)设

1.
“明月,今天我值日,你先回去吧。”李兰陵看着正在整理书包的明月,不好意思地说。
明月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头望向兰陵:“那我在书亭等你,你值完日就过去。”
“作业要紧,你赶紧回来做作业吧。”
“做完了。”
“靠,”兰陵没好气地说,“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
明月欠笑:“谁让你光顾着撩妹了。”
“魂淡!!!”
总之,明月是被赶着出教室的。
值完日,太阳已经在地平线以下了。
兰陵摇醒书亭里睡成猪的刘明月,打算回家。
“喂,睡猪,起来了。”
刘明月睁开眼,睡眼惺忪地对兰陵说:
“现在几点了?”
兰陵拿出手表给刘明月:“哝,已经六点了,你不打算回家?”
“什么!”刘明月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惊慌,“晚饭怎么办?”
“买好了。要是谁都像你一样,世界早毁灭了。”兰陵提了提手里的塑料袋,里面装着两盒饭还有.......农民工风快餐。
“赶紧回去吧,不然房东又要断水了。”刘明月催促着,“还有,你这东西那买的?”
“不是那边工地要起写字楼嘛,晚饭收工了,我去买的。”兰陵笑笑。
“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打666。”

2.
“钥匙带了吧。”
随着弹簧弹跳的声音,门开了,一股异香飘来。
“兰陵你是不是早上烧水把茶叶放里头了?”明月质疑着。
“不可能啊,我.......”
还没等兰陵把话说完,明月就捂住了他的嘴,并指了指门内。
兰陵的瞳孔骤然紧缩,里面是一个男人,抱着.......他?!!!
那男人回头望了他一眼,便消失了。
明月放下捂着兰陵嘴的手,长叹一口气。
“先进去看看吧,如果明天出现的话在想对策吧。”
兰陵也不知明月什么时候进去的,再回过神来,就只听见浴室的水声了。
洗澡后,二人道过晚安,便回了自己房间。
兰陵翻来覆去睡不着,越想开门那件事,就越是害怕。
于是,他跑到明月房间门口,敲了敲门。
然后开门,钻进去,关门,一气呵成。
刘明月看了看他,一脸错愕。
“那个,我能睡你这吗。”

评论(7)
热度(44)

2018-03-25

44  

标签

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