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致勇洙君

非国设,cp向注意。
————————————
亲爱的勇洙桑:
最后一次对你说你好。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封信,或许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死了。关于把它放在哪里,我可是绞尽了脑汁呢,大概是存在于想让你看到又不想你看到的一个矛盾心情。所以,床头柜是我认为最好的地方。
已经很迟了,我不想和你说这件事,是因为害怕你担心。可是最近,我发现我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了。害怕伤害到你,所以我选择了逃避。我不敢去面对,那比逃避需要付出更多的勇气,而我并没有那么勇敢。这不是你的错,所以请不要自责自己。很可笑吧,我能狠下心来把自己哥哥推下天台,就是没有面对的勇气。对伊万先生说吧,王耀先生是我杀死的。他再怎么咒骂也没有关系,不要跳脚,也不要回嘴,你打不过他的。
以后不要想我,和阮氏玲好好在一起。她是个好姑娘,不要负了她。我的遗产根据遗书的内容全部给你,
现在你财产自由了。把房子卖了,换间更大的吧。不是我故意想要抛下你,我是实在受不了了。如果你要责怪我抛下了你就责怪吧,是我的错,实在是抱歉。别吃泡菜了,不健康,以后生了病,没人来心疼你。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x年x月x时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16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