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明兰】闹鬼-2

端木警花出没预警
---------------------------- 1
两个大男人,挤在同一张床上,怎么都有些怪别扭的。刘明月醒来,看到李兰陵把被子全部抢去的样子,哭笑不得。
睡着的兰陵是非常可爱的。作为一个男孩子,皮肤比女孩子还好,这归功于他平时对皮肤细致的护理。还有平时总是不平顺的毛,在睡觉的意外的柔和。
醒都醒了,还是下楼做早饭吧。刘明月想。
兰陵醒来的时候,看见身旁是空的,心中一阵失落,但很快失落便被扑鼻而来的麦香和奶香驱散了。穿上衣服,打开门,只见刘明月穿着滑稽的kitty猫围裙,在厨房忙前忙后。
顺便一提,明月的围裙是兰陵买的,莫约是只顾着可爱便不再思考男性穿上的即视感,现在一看.........还蛮有冲击力的。
“醒了?”刘明月听到门的弹簧声,转头问了一句。
李兰陵含着牙刷哼哼了一声,撇了一眼明月。
“我先走一步,早上还要值日。你要把早饭吃了啊。”刘明月提了提鞋跟,回头望了望兰陵。
“唔于定为出完的(我一定会吃完的),债见(再见)。”兰陵由于含着牙刷的关系,口齿不清,即使如此,他还是挥了挥手。
于是乎,兰陵吃完早饭就赶往了学校。
2
“陵儿哥什么事啊,昨晚打那么多电话。”杨敬华单手撑脸,笑嘻嘻地看着兰陵。
“昨晚我合租的房子闹鬼了。你祖上不是除妖师吗?去看看呗?”李兰陵手在桌子上比划着。
“嗯.....我问问端木,他比我厉害多了。”杨敬华闭上一只眼,故作神秘道,“诶,端木,晚上去一趟兰陵家呗。”
“怎么了?”端木熙一阵奇怪。
“还能怎么?闹鬼了。”刘明月双手抱胸走来,靠在兰陵桌子上。
“诶陵儿哥,你俩住一起?闹鬼还一起的?”杨敬华发现了蹊跷。
“没....没有啊。”兰陵眼睛瞥向一边,脸颊微红。
昨天晚上还睡一起呢,想起这事兰陵就不由自主地害羞起来。
“别听兰陵瞎说,就是睡一起的。”
【恭喜玩家刘明月收到玩家李兰陵赠送的眼刀x1】
【警花: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放学了去看看吧,正好我家里没有人。”端木熙救场。
“诶对了,陵儿哥,你俩真的睡一起啊。”杨敬华的八卦之魂突然燃烧了起来。
“刘明月他就是个混蛋。”
“别啊陵儿哥,有时候我和端木也.......”杨敬华话没说完,就被端木熙拖了去。
“私人访谈。”端木熙给兰陵使了个颜色。
“刘明月你嘴真的多,说好的好基友一辈子一起走呢??友谊的小狗死了!!”李兰陵毛全部竖起来了,明显是很生气。
“要不然你用嘴给我堵上了?那我就不说了。”这时明月到开起了玩笑,把兰陵气得满脸通红,大概可以煮鸡蛋了。
“刘明月你个混蛋!!!!!!”

评论(2)
热度(46)

2018-04-22

46  

标签

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