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米英]恋爱关系

ooc预警

有年龄操作

ready?

--------------------正文-----------------

1

当阿尔弗雷德走进班级的那一刻,他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男孩.

男孩笑着对身边的空气自说自话着,而他周围一个人也没有.

孤零零的,周围两米都没有什么人,别人看到他也只是绕道行走,像是看到什么令人作呕的东西,脸上的神情还要厌恶几分.

真可怜.阿尔弗这么想.但英雄会帮助他的.

这个傻乎乎的英雄坐到了男孩的身边.刚把书包放进桌肚里,旁边的人就朝他投来惋惜的目光.

有这么吓人吗?

阿尔弗看向男孩,发觉男孩的眼睛是绿色的,就像…就像森林的颜色一样.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呢.?”

男孩似乎因为被打断而有些恼怒,只是淡淡地回答了一句:

“亚瑟.柯克兰.”

“那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多多指教.”

“…….”

“对了,为什么你前面没人啊,看上去孤零零的……”

“……”

“亚瑟?”

“这位先生,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刻钟,您叫我的姓氏比较好……还有,你的父母没告诉过你,要安静一些吗?”柯克兰终于爆发了.

“可是叫亚瑟更亲切一点呀,不能做朋友吗?”阿尔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亚瑟看.

“很可惜的是……不能.”

这一下,阿尔弗雷德终于安静下来了,他的手在桌子上画着什么,若有所思.他看着边上那个柯克兰,意外的发现这家伙的眉毛……

特别粗.

“话说柯克兰,有人说过你的眉毛特别粗吗?”阿尔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就这么说了出来.”

不出意外的,收到了一记眼刀:“这可是绅士的象征呐.”

蜜汁自豪是怎么回事啊.阿尔吐槽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你笑什么啊!这可是荣耀!”

“你从哪里听来的传说啊,不会是从你祖父的’很久以前’?”

“闭嘴.”

这只是阿尔弗计划的第一步.

 

2

不知道的还以为阿尔弗跟哪个女士谈恋爱了.整天都不知道想着什么,走路撞电线杆已经是常态了.

“第五次了,您能不能当心点,琼斯先生……”亚瑟在医务室里给这个美国人搽消毒酒精.

“嘶……亚瑟你轻点,很疼的……”美国人脸色有点苍白.

“谁一天到晚自称hero的?都是hero了还怕疼?”亚瑟只管专心致致地搽药,没注意到称谓的变化.

“可是真的很疼啊……”

“那你给我长点记性.”

“你居然不反驳我叫你亚瑟了诶.”阿尔突然有些惊喜.

听到这话,亚瑟的脸不知道为什么红了起来:”我只是没在意而已,你想叫我的名字就叫吧.”

“亚瑟.”“我在.”

“亚瑟~”“我在呢.”

“亚瑟~~~~”“真有够恶心的,够了吗?”

亚瑟扭过头,试图掩盖脸上的红晕.

“可是亚瑟你脸红了诶.”

“没…没有的事!你看错了!.”

“我亲你一下是不是会更加红啊.”阿尔好奇地看着.

“当然…不会了!我们两个还没到那种关系啊喂.”

红着脸的人说出这话,并没有什么威慑力.

 

3

阿尔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亚瑟的.

亚瑟明明一点也不坦率,一点也不温柔.

长的也不是最好看的,运动也不是最好的.

他摸了摸手里用易拉罐做的戒指.

他要向亚瑟柯克兰表白.

忐忑不安被爱慕冲淡了,他想要与亚瑟更近一步,从一到负二十.

“阿尔?你让我在楼梯口等你干什么?”

“……亚瑟,我……”

亚瑟已经意识到他要说什么了.

“我想做你的男朋友.”阿尔借着身高优势,把亚瑟逼得无路可退.

两个人越来越近,吐息纠缠在了一起,亚瑟能清楚地看到阿尔鼻尖因为太过紧张而沁出的汗珠.

亚瑟把嘴唇向阿尔的靠近,与另一人的靠在一起,再用舌头试探着.开始确实是他看起来更熟练一些,但后来完全就由阿尔弗雷德掌控着主权.赖以生存的氧气被粗暴的夺走,亚瑟面色潮红,双手搂着另一人的脖子.

当亚瑟完全没有了力气,阿尔才放开他.

“这就是我的答案.”

“你同意了?”阿尔有些欣喜.

亚瑟靠在墙上,闭着眼睛:“你在学抽烟?”

“你怎么知道?”

“烟味大的呛人,给我戒了.”

“我不喜欢和嘴里有烟味的人恋爱.”亚瑟补充着.

“好了,我知道了.”阿尔吐吐舌头,“会戒的.”

亚瑟刚要走,阿尔又叫住了他.

 

“这是给你的戒指,戴上它,你就是我的人了.”

----------------------------------------

后记:

这篇英诞时候写的文,给小伙伴的生贺.

比较无脑,还希望大家轻喷八.

上个礼拜其实写了蛮多东西的,但因为是比赛征文,所以等到截稿日解禁吧

评论(1)
热度(27)

2018-10-21

27

标签

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