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大二】绝赞造孽持续中

第一次写这种不正经的文,可能写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学pa,雷误入
学长大x学弟二
————————————————————
1.
“诶八戒,借点钱,我去买包泡面。”大师兄贼兮兮地看着学弟。
“有午饭不吃去吃方便面,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后来,他才知道,他学长,脑子是真的有问题。
2.
“八戒?”东方纤云拿脚戳了戳在下面看书的学弟,“跑个腿,帮我拿下快递呗。”
“不去,冷。”印飞星白了一眼东方纤云,从容地翻了一页书。
“诶呀,你看,你衣服穿的比我多,我里面是真空的,要我去拿,你还得多欣赏一遍我的luo体,那么……”
“我里面也是啊……”
“嗯……八戒,我们来干一些更有意义的事吧。”
“唔…嗯…嗯?”

评论(3)
热度(34)

2018-05-06

34  

标签

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