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我这个人吧,其实很好满足

只要有一个人对我说“你很好”就行了

当他对我的作品这么说的时候,我就不会在厌倦那篇文或那幅画

可惜的是,我身边的人都被生活打败了

他们忘记了夸奖


我这个人吧,又很矫情

假的不要,真的不信

明明只有屁大点事,却还是要难过得不得了

我自己也知道

那能怎么办呢,我就是这样

那顶多证明我是站在阳光下的

毕竟越有活力、阳光的东西才越靠近黑暗


而且吧,我说话贼直

做事也不过脑子

但是啊,如果我做错了事,我是一定会道歉的

喜欢的人不在边上,要面子又有什么用呢

我知道,道歉是最拙劣的手段,但我真的很想去弥补我的过错

如果可以的话,当你作为受害者,请原谅我

我恳求你的原谅


我一点也不会坚持

写日记写了几天就不写了

坑了的文磊起来有一米多高

我也想坚持,但我就是懒啊

……





好啦,我没事

海中央能不更了吗?

后续剧情找我要

会随缘

评论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