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露中】气球

“小耀?小耀?”高大的斯拉夫人牵着气球,轻轻唤着长椅上的人。
六月初,已经入夏了,气候也开始变得闷热。但说起来也只是“才”入夏,和七月那种“风都是炎热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在绿荫下至少是凉快的。
而长椅上的少年似乎对环境很满意,一边睡还要咂咂嘴,大抵是做了个极好的梦。听到身边人的呼唤,他半睁着眼,问到:
“伊万,现在几点了阿鲁?”
“唔...两点半了哦。”
“要不是昨晚主催急着要稿子,我绝对不会睡着的阿鲁。”
少年明显是个东方人,一头漂亮的黑发,一双清凌凌的浅棕色眼睛,还有身上的服饰——中式领口无不在透露着这一信息。
“诺,给。”伊万递过一支气球,“万尼亚特地帮小耀拿的。”
“你不会又去吓唬别人了吧阿鲁!”王耀接过,努了努嘴。
“呜呼,只要小耀开心就好了呐~”伊万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就算是作为恋人的王耀也吓得起了一地鸡皮疙瘩。
气球不算精致,但很可爱。以红色为底色,上面画了一只白兔玩偶和一只棕熊玩偶,在两只玩偶之间,还缀上了粉色的心形图样。
“好可爱阿鲁。”王耀给了伊万一个大大的拥抱,“谢谢你阿鲁。”
王耀很喜欢兔子,特别是中国白兔,他觉得兔子软软萌萌的,每次看到坏心情都散开了。而熊更像伊万,一种血气方刚的,力量巨大的存在。
伊万摸了摸王耀的头,心满意足地笑了。

评论
热度(16)

2018-06-01

16  

标签

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