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亚细亚】主持人(下)

亚细亚组,洙菊澳港预警

------


王耀笑着拍了拍氏玲的头:“这么急干什么,马上就上场了。”

说罢便领着几个人走向湾湾给他们预留的位置。

四处灯光暗了下来,一束光招上了舞台。属于女性的身影愈发清晰了起来,曼妙多姿。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大家晚上好!今晚我们很 荣幸地邀请了学院和系党政的领导、嘉宾……“

小姑娘的声音很好听,不说令人沉醉,至少清爽。

“真不知道湾湾是怎么把这么老土的致辞读成散文的。”阮氏玲吐了吐舌。

葵已经昏昏欲睡,毕竟也不早了。按照菊的生活习惯,估计早上五六点就醒了。

“菊,你先带葵回家睡觉吧,哝,这是钥匙。”王耀把钥匙递过去,示意菊。

菊曾经也在这里读书,对房子自然熟悉无比。他也没推辞,带着葵回去了。


勇洙在他们转身之后,就一直盯着二人的背影,直到消失不见了,松了口气似的,这才转回头。

王耀没说什么,只是看了一眼勇洙。

几年没见,小子好像懂事了。

嘉龙和濠镜偶尔也在说着悄悄话,距离有点远,王耀没有听到。

之后的文艺汇演很精彩,冷气也够足,不存在蚊虫的打扰。

“谢谢各位来宾和领导对我们的支持,走出会场,同窗了四年的同学就要各奔东西,我们还年轻,所以,这个世界这么大,为什么不去看看呢?”

随着话音的结束,掌声雷动。

王耀隐约看到湾湾在灯光照不到的地方比了个“v”型手,胜利的标志。

“先生,你看。我做到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5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