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1人群中的偶遇

这里是林风,没错我又来开坑了☆学院风三十题哟
因为鲸雀与的手稿比较耗时间,日更达不到啊(两天更一次一次更两篇就是日更!)。所以,这篇也是假期特供哟。一直在写比较复杂的,写一篇文都要查五六次资料,也想换换新风格☆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
下面是正文☆
—————————————————
“非常抱歉!我什么都会做的——”
路德维希一脸胃疼地看着眼前的新生。
因为自己早到几天,老师就让自己到校门口迎接新生,并给他们带路,没想到,就撞上了这家伙,或许是自己的表情太过严肃,把他给吓到坐在地上。
“别坐着了,起来吧。”路德维希伸出手,“你叫什么名字?”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你可以叫我费里。”少年眨了眨眼。
“这届的新生?”
“嗯。”
路德维希正了正衣领:“我带你去逛逛吧。”
“诶?可以吗?”
“这是教学楼,大多数课在这里上。”
“这里是多功能教学楼。还有那边是宿舍。”路德停了下来,“你要住在那?”
“不啊,我和哥哥在外面租房子住。”
“也好,比较宿舍不是一般的邋遢。那边就是学生食堂,中午在那吃饭。”
“还有哪里想去看看吗?马上入学仪式就开始了。”
“不了,我现在就过去吧。”
——
老套的说辞总是让人昏昏欲睡,费里西安诺现在已经靠着路德维希睡着了,路德维希也没去赶走他。
巧的是,校长的话一说完,这家伙就自己醒了过来。
“真的不是装睡?”
那人打了个哈欠:“真的很困啊。”
“后面是自由活动时间,你要去哪?”
“费里西——”
迎面跑来的是一个长得和费里西差不多的男孩子,只不过呆毛的方向不同。
“哥哥!”
“你刚刚跑去哪里了?害我一直担心。”
“安东尼奥哥哥呢?”
“罗维诺,亲分我在这里!”
正当路德打算离开的时候,突然被人叫住了。
“你是谁?”
“哥哥,他是我在门口遇到的人哦,还带我逛了学校呢。”
“我不管你有什么目的,不允许打我弟弟的主意。”说完罗维诺就想护崽的母鸡一样挡在费里前面。
“……没问题。”
————
“阿西,开一下门,房东说合租的来了。”
“知道了。”
门打开了。
“Ciao~我是……”
当眼前那人抬头,突然发现……
“路德!”
“费里?”

评论
热度(22)

2018-07-0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