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3为什么要争三八线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 下面是正文☆ ————————————————
A班一直以来都是优等生的地盘,在这里,一直很和平。再说W学院这种地方,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进来的。
和费里成为同桌的,是一个来自日本的男生,叫本田菊。他的后面是来自英国的亚瑟·柯克兰。
而路德就在费里的前面。至于后面,据说是因为看错时间,现在还没有到达的同学。
“报告——”
门口的正是他。
他看上去是个美国人,金色的头发,装着大海的眼睛还有那根反重力呆毛,校服倒是穿着,不过领带松松垮垮地系着,一看就是走得很匆忙。
也是个走读生。
“进来吧,以后不要再迟到了。你就坐在那里吧。”老师指了指费里身后的位置。
“Yes sir!”说完飞快地溜到位置上。
——————————————
下课铃响了,老师断下了手上正在写的粉笔。
“下课了,那今天就讲到这里吧。”说完之后,就走出了教室。
“XDDDDD,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们好啊!”阿尔弗立刻就活跃了起来了。
“初次见面,琼斯先生我是本田菊,来自日本。”
“嘛,叫琼斯先生太见外了啊,叫我阿尔吧☆”
“Ciao!我是费里西安诺,来自意大利哟。”
一旁的亚瑟拔下耳机,撇了一眼这边:“就不能安静会吗?”
“亚瑟,好久不见!”阿尔转头向他笑着。
“你们认识?”前面的路德维希看向这边。
“小时候这家伙在我家住过一段时间。”亚瑟重新插上耳机。
“亚蒂!陪我们说会话嘛。”
“就……就一会!”
阿尔弗明显比之前更来劲了,很快几个人就熟悉了。
“哎呀,你们在说什么?”
突然,坐在费里西左边的人凑了过来。
“耀君?”“菊?”
这会轮到阿尔弗懵逼了:“你们认识。”
“耀君是我的哥哥啊。”菊回答道。
“可是,他是中国人,菊你是日本人,怎么可能啊?”
“同父异母……”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啊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阿尔笑了起来。
“没关系的,菊和我的关系也不差不是嘛。”
“是的……”
“ve,好饿啊。路德,一会我们去吃pasta吧。”
“驳回,食堂有饭吃,干嘛去外面?”
“好吧。”费里摊成了液体状。
“不如这个周末我们出去吃吧?”
“我同意。”
“好啊!”
“那就这么说定了?”

评论(2)
热度(25)

2018-07-06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