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今天想稍微负能一下,压力有点大
刚刚看到一条说说,说孩子的爱是最无私的。
我曾经真的很爱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去年因为发育期,体重增加,就被自己的好朋友嘲笑“大象腿”“走路地都会震”。当时我一直在假笑,觉得同学一场,不要闹的不愉快。后来有一天早上,我没戴眼镜,就觉得自己很胖,很丑。
之后就是我爷爷奶奶。
他们一直对我蛮好的,但是自从有了弟弟,就经常会说我胖,说我怎样怎样。有的时候话真的很狠,我没回嘴。
最后,我父母。天天说我作,说我抑郁都是作出来的。我对他们说我想要找个心理医生,他们就让我自己去联系。讲真,我没见过这么不负责任的父母。别的孩子不要做的我都要会,就连出去玩,攻略也是我做。
后来,我开始自残。
现在瘦下来点了,天天都有锻炼。但是真的,那些事情现在还是心魔,但还好,没人看得出来。
现在唯一对我好的除了各位小伙伴就是我的弟弟了,不过最近也开始打我…………

每次想哭的时候,想死的时候,就想着:你还没去过意大利,你还没好好地过一次生日,你的亚瑟柯克兰手办还没到货。

算了,过几天再死吧

评论(6)
热度(4)

2018-07-07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