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5纸条引起的家庭伦理剧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 下面是正文☆
————————————————
关于纸条的传递是从任勇洙开始的。
他拿了一张纸,撕成一条条,写道:“菊,费里!下课玩国王游戏吗?”
写完就递给了后面认真听课的本田菊。
本田菊拿到之后看了看费里西,费里西阅读了纸上的字之后点了点头。
“我参加,费里君也是。”
好奇同桌做什么的路德回过头,看向菊,有些疑惑。
菊补充了一句,递给了路德。
“我们打算下课玩国王游戏。”
路德看了看上面的老师:“为了防止费里出事……我参加。”
路德刚写完,就被旁边的弗朗西斯拿去了纸:“哥哥也参加,顺便小马修也是。”写完,对马修笑了笑。
为了确认一遍,马修在下面加了一条:“我参加。”
马修后面是伊万和王耀,两个不怕事的主子当然要掺和一下。
“小耀参加我就参加~”“我参加阿鲁。”
然后,阿尔弗无视伊万笑的一脸如沐春风,抢过了王耀手里的纸。
“我和亚蒂也是!”
“才不是为了陪你,只是我自己想玩Baka。”
最后,纸转了一圈,回到了勇洙手里。
“那你们谁有扑克牌啊。”
“在下的被没收了。”
“ve,我只有一张,路上捡的。”
“我有几张牌,数字牌阿鲁。”
“呜呼呼☆我有草花的全部卡牌。”
“北极熊,没有joker就玩不起来啊!”
“内个,我有一张joker,不是为了你们哦。”
“亚瑟先生的傲娇思路真是清奇……”
“菊,什么是傲娇啊?”
“嗯……就是口嫌体正直?”
——————————————
“XDDDDD,这局我是国王哟!”
阿尔弗雷德摸了摸下巴:“要玩就玩大的,5号和2号公主抱!”
费里一翻开牌,上面两颗红心看得他心情复杂。
“我是五号。”“ve,二号呢。”
菊默默举起了相机。
“路德抱费里吧,我看费里可能抱不动一个肌肉男啊。”
“我觉得眉毛*说的对阿鲁!”
“万尼亚同意呐。”
“ve……”
费里有些害怕地看着路德。
路德叹了一口气。
“土豆混蛋!”罗维破门而入,拿笔指着路德维希,“放下我的笨蛋弟弟!”
众人看着眼前的一幕,想起来宿舍里电视上播放的家庭伦理剧。
“哥哥!”
“罗维你跑哪里去了?诶,腐烂???眉毛???”
“安东尼奥!”
阿尔突然ky:“来了就一起玩吧,hero不会介意的。”
“Baka,麻烦你读一下空气好不好啊!”
“亚蒂qwq。”
不过好像这么一来,气氛缓解了不少?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