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7越扫越多的垃圾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

 “ve路德,今天好像是我们这组值日呢.”费里微微眯起眼睛.

“啊?这样吗,在下就负责擦窗户吧.”菊掏出了藏在书包里的抹布.

路德维希有些胃疼,他并不指望费里能扫好地.

“那我来拖地好!”路德维希的同桌---任勇洙,正自告奋勇打算拖地.

“那我就扫地好了,路德你呢?”

费里西安诺突然转头看向路德维希.

“我啊…..就倒垃圾?”

“ve,那可能要晚些了呢,不如和我一起来扫地吧!”费里突然露出了信任的笑容.

“哦….好的.”

四个人没有迟疑,干起了各自的活.

顺带一提,不知是不是因为在罗德里赫家里待过的原因,费里西很擅长打扫,他会将边边角角打扫的很干净.

然后,他们本来以为垃圾扫完了,结果费里又从阿尔的课桌缝里发现了不下十张的汉堡包装,沾着美乃滋的那种.

将这些包装纸清理干净之后,路德以为真的扫完了,结果费里又扫过来一大堆速溶咖啡袋子,茶叶包装,……

路德维希叹了口气,认命似的.

自己认的傻后桌,哭着也不能抛下啊.

菊和勇洙很快就完成了手头的任务,当看到那一堆垃圾的时候,菊拿了个袋子,让费里西把垃圾倒进去.

好家伙,一倒就到了一袋子,可是还有很多垃圾没进去,于是菊拿出了第二个袋子.

菊觉得到时候路德一人拿俩袋子,那场面,一定非常刺激.

第二天大家发现,自己桌缝里的垃圾全部消失了.场面一度非常尴尬,菊看着一脸胃痛的路德维希,叹了一口气.

果然只有费里君能让路德君胃疼了.


评论
热度(13)

2018-07-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