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9汗水编织的青春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

台/湾)下面是正文☆

———————————————

 

这节课是体育课.

老师要求大家练习跑步,好为中考做准备,

路德维希作为体育课代表,自然担任起了监督的任务,老师看到之后便回阴凉处休息了.

至于路德维希为什么会成为体育课课代表,那就要从几个月前说起.

那是第一堂体育课,老师想选一个看起来严肃一点的学生.虽然阿尔弗雷德也自告奋勇地举手了,但总有些孩子气.然后,他就看到了路德维希.

于是,路德维希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课代表.

“路德维希!我跑完了!”阿尔弗雷德跑了过来,”能不能歇一会啊……”

“那个啊…你去问老师吧,我也不是很清楚.”路德维希指了指树荫下的老师.

“那我偷偷歇一会,累死我了……你不要告诉老师啊,训练强度实在是太大了……”

路德维希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点了点头.

然后他的目光追上了某个正在奔跑的笨蛋.

他看起来挺累的……路德维希想.

“喂,费里,跑不动就别跑了,歇会吧.”

“路德……是…瞧不起……我吗?”费里西在路德面前停下,满头是汗,呼吸十分急促.

“没有那个意思,只是担心你中暑……”路德维希神色有些尴尬.

“不是和路德约好了吗?我会保护好自己的……所以还有一圈等我跑完吧.”费里西安诺突然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

“那…我陪着你一起……”

“诶?”

“为了防止你这家伙中暑什么的.”

“都说了不会了……”

---------------------

最后一圈终于跑完了,汗顺着脸颊往下淌.费里西完全没有自觉地抓起衣服来擦汗.

“这里还有女孩子,你这样嫌不丢人吗!”

“但是bella们都在聊天呐,所以不会有人看到的啦.”

“……”

评论
热度(11)

2018-07-14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