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13错误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

“路德,能借我一下笔记吗?我好像抄错了.”

看着眼前的家伙,路德又是一阵胃疼,笔记这么重要的东西都能抄错.

“ve,拜托了路德.”费里用祈求的眼神看着他.

“等等,笔记有点乱,第几课来着?”

“就是昨天的那课啦!”

“你这家伙,前天晚上几点睡觉的?”路德维希皱眉.

“对不起!!!!”费里西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算了,快抄吧,快上课了.”路德维希看着他.

费里平时只要不写要交的作业,都是用意大利语写,因为那样写得更快,别人也抄不到.

看着费里西漂亮的圆体字,路德维希突然觉得这家伙也有做得好的事情,比如绘画,唱歌,烹饪又或是文学,他总是很擅长.

或许,他也很擅长恋爱呢,一定已经有女朋友了吧.

路德维希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

这家伙整天都和自己在一起,怎么会恋爱呢?可能是我离他太近了吧.

路德有些担心地看着他的后桌.

“抄好了,谢谢!”费里把本子还给路德维希.

“以后我们还是不要靠太近了……”路德维希看着他.

“为什么?”费里眨眨眼.

“你没觉得因为我,你没有时间和其他人交往吗?”

“我知道了……”

可是我喜欢的…是你呀…

费里默默地想着.

自己就这么令人讨厌吗?

评论
热度(13)

2018-07-18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