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14作业时间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

 

距离上次路德维希警告费里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看着费里西和其他人走得越来越近,路德有些高兴,但是心里总是过意不去的.

明明只是朋友.

他的心中总有个声音在说:”你喜欢费里西.”

最近,基尔伯特发现自己弟弟卧室的空调坏了,便让费里西和路德到罗维诺房间写.

罗维诺嘴上拒绝着,却在房间里放了三把椅子,让基尔帮忙把桌子和客厅的换了一下.

晚上回来,他就先带着弟弟到自己房间去了.

“最近那个土豆没欺负你吧?”他小心地问着.

“……他说不要和他走太近了……”费里低下了头.

“什么嘛!”罗维有些生气,”那土豆混蛋就是个大猪蹄子!一会我就去找他算账!”

“不要啦哥哥,他也是想让我过得更好啦.”费里写着手上的作业.

“你们在说什么?”

门被打开,路德维希走了进来.

“你这个混蛋!我弟弟他喜……!”

罗维诺的嘴被突然站起来的费里捂住.

“别说了…...”随后又换上一副笑颜,”路德,最近我交到很多新朋友呢.”

“是这样吗?那是好事情啊.”

罗维挣脱开,看着弟弟笑着的样子,心里一阵绞痛

“你们先做作业吧,我去趟洗手间.”

两个人听到门重重地砸下,都没有说话,只是写了起来.

-------------------------

“喂?安……安东尼奥,我觉得……我弟弟快疯了.”罗维诺用纸巾擦着眼泪,抽泣着说.

费里对路德的爱,罗维诺不是没有看到.因为路德的一句话,那个笨蛋弟弟居然就不会反抗.

更可笑的是,自己这个做哥哥的都不能做什么.

“今晚,我去你家吧.”

评论
热度(9)

2018-07-1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