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17运动会进行时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

 

“小费里报的哪个项目啊?”基尔伯特的手环上费里西的脖子.

“是1000米呢.ve.”费里吐了吐舌头.

“你们班女子1000米是谁啊?”

“这个吗?”费里想了一会,”是陈熹来着.”

“真的没关系吗?那个女孩子柔柔弱弱的!”基尔伯特诧异的表情逗笑了费里西.

“她可说了,第一一定是她的.”费里西眯了眯眼.

“可是,伊莎她……也参赛了.”基尔伯特转过头.

“伊莎姐姐和我们也在同一个学校?”

“怎么了?”基尔伯特用手肘捅了费里西一下,”没遇到过?”

“没……”

“也对,你一直粘在阿西旁边,最近才开始有别的朋友.”基尔伯特摸了摸下巴.

“大笨蛋先生!”刚刚过来的罗德里赫不痛不痒地锤了基尔一下.

“抱歉啊,我又忘记了……”

“没关系的,总有一天,我会追到他的.”费里西信心满满.

路德维希从另一边过来:”你们在说什么?”

“没什么……”

“马上比赛开始了,还不去准备一下吗?”罗德笑了笑.

“对了,要好好加油啊.”路德维希摸了摸费里的头.

“嗯.”费里点了点头.

“你们两个先回去吧,我和你们嫂子再聊会.”基尔招了招手.

“知道了!”

“别听他瞎说.”罗德里赫满脸通红.

路德一脸胃痛,有个傻哥哥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

“ve,路德,我要上场了,祝我成功吧!”费里西安诺伸出手.

“那我,期待你拿到奖牌.”路德也伸过了手.

“我会的,放心好了.可不要小看意/大/利人的逃跑速度哟.”费里西笑眯眯的.

“早就知道了,笨蛋.”

---------------------------------

昨天晚上网不好,今天发两篇.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