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17恋爱破冰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这篇不按原来的顺序来,直接就跳到接吻告白.

场景与三十题不同,但是核心不变.

———————————————

“费里西安诺,学园祭你打算做什么啊?”路德维希放下了书.

“ve,和小菊一起呐,菊说要玩cosplay什么的.”费里单手拖腮.

“啊,那好,我就……”路德维希躺进了被窝.

“路德,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费里西拉住了他的手腕.

“……怎么了?”

“路德维希,我……”费里西安诺抿了抿唇.

“时间不早了,别闹,明天再说吧.”路德抽出手.

“你在逃避什么?这个几个月你一直这样!到底怎么了?”费里西安诺干脆跨在路德维希身上.

“这几个月是我疏远你了,可你……”

“但是,我喜欢的是路德啊.”

“我们两个都是男的.”

“我想和路德待一起,性别又有什么问题?什么都可以跨越的!”

“听着,这件事绝对不可能,家里因为我哥哥和嫂子在一起了,所以并不希望我有个同性伴侣.为了我的家庭,就算我喜欢你,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

“路德,就剩最后几个月了,就答应我,好吗?”

“我……”路德维希犹豫了.

“路德.”

“我答应,直到毕业,我一直都会是你的男朋友.”

费里西低下头,嘴唇相触.

那人的手扣上了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Du bist sehr süß.”路德舔了舔嘴唇.

“现在立刻马上睡觉!”费里的脸红成了一颗番茄.

平时害羞的男友,撩起来就很要命了.

“晚安.”

“晚晚晚晚安!”

夜很深,秋日的风吹起这家女儿的梦,送到了那家男孩的手里.星辰不作声,只是看着.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2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