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23舞台剧(上)

前面本来还有一个圣诞节,但想着还是挪到圣诞节当贺文吧,再让我去个题材就很惨.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

今年表演的内容,是舞台剧,剧本就给本田菊写.

“剧本已经写好了,各位,把角色看一下!”菊跑过来,把剧本拍在路德维希的桌子上.

“不分配吗?”路德维希看了看他.

“在写的时候就已经分配好了,就看各位的演绎了.”

“菊干事总是很细心呢.”亚瑟翻看着自己的那份剧本.

“但是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是哥哥我的错觉嘛?”弗朗西斯摸了摸下巴.

“不是啊,因为有很多女装角色,以及……激情对手戏……”

“马修你没说我都没看出来阿鲁.”王耀一脸震惊.

“我和小耀的对手戏很多呐.”伊万抬头看了看本田菊.

“对了,服装和道具怎么弄?”路德维希看了看菊.

“我已经找人租借了.”

“ve,里面好像有kiss诶.”一直没有说话的费里西开了口.

“……只有这一处而已,借位演吧.”弗朗西斯撩了撩头发.

“ve,我和路德也不是……唔!”

“别听他瞎说.”

“hero戏份好少啊.”

“那种角色有戏份就不错了吧,baka!”

“对了,菊能给我讲一下世界设定吗阿鲁?”王耀疑惑,

“好的.”菊深吸一口气,”故事背景是扑克大陆,那里有四个国家,分别是黑桃,草花,红心,方块,其中黑桃国和草花国是敌对关心,方块国和黑桃国友国,红心国中立.”

“KQJ只是代表职务哦,不是人际关系,男性也可以当Q呢.”

“菊,为什么我没有戏份啊……”任勇洙一脸委屈.

“因为我觉得,勇洙君来会搞事情啊……”

“勇洙你又被菊嫌弃了阿鲁,要不要大哥给你支招阿鲁.”

“拒绝.”菊冷漠脸.

评论
热度(11)

2018-08-0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