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23舞台剧(中)

前面本来还有一个圣诞节,但想着还是挪到圣诞节当贺文吧,再让我去个题材就很惨.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扑克大陆,那里有四个国家,黑桃,草花,红心方块.而国王,皇后,包括骑士长,都由世界钟选择.”

随着幕布拉开,红心三人登上舞台.

“皇后殿下,要不要尝尝我做的pasta呐?”费里西歪着头,眼里满是笑意.

本田菊戴着假发,强颜欢笑:”在下就不了,骑士长一个人吃吧.”

路德维希敲了一下费里西的头:”还记得你是来做什么的吗!”

“唔……巡逻边境来着,我这就去!”费里西慌慌忙忙走开.

“慢着,我和你一起.皇后殿下,失陪了.”

说完二人向后台走去.

“看来,费里君有戏啊……”留在台上的本田菊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幕布拉上了.

“骑士长,这是给国王殿下的茶水,麻烦您帮我送过去吧.”菊递过茶水脸上是公式的笑容.

“嗯.”

打开门 ,里面是国王和黑桃国国王.

“梅花国是觉得和平久了,想开战了.”阿尔翘着二郎腿,一脸严肃.

“国王殿下,这是茶水.”

“菊让你送的?”路德维希皱皱眉.

“这位就是贵国的骑士长对吧?”

“诶,怎么了?”

阿尔弗看向路德:”以后还需要他的帮助呢.”

“这家伙除了捣乱还会做什么?”路德扶额.

“你知道的.”阿尔笑了笑,”骑士殿下可以出去了.”

费里西退出房间,关上门.

“你知道的,他的魔法很厉害.”

“可是他是个懦夫.”

“懦夫又怎样,他的爷爷可是亲手开创了一个帝国,你可别忘了.”

-----------------------------

各位!!!!!!语c缺人来吗!!!

常色女体艾米丽小姐许愿一个樱或春燕

异色卢西安诺先生许愿一个美丽爱茨

苏/联子体许愿一个冬妮娅姐姐或者娜塔莎

异色弗拉维奥先生许愿一个安德烈

常人设费里许愿一个路德维希

常人设罗维诺许愿一个基尔伯特君

常色费里想要路德组轴心三人,最好有爱丽丝.

群号:653663361

这里群内费里欢迎勾搭搭(*^▽^*)

瓦尔加斯都在用雏菊头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