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23舞台剧(下)

前面本来还有一个圣诞节,但想着还是挪到圣诞节当贺文吧,再让我去个题材就很惨.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使用魔法啊……”

“可是马上就要开战了,如果我们没有魔法师,损失会更大!”

“我……”费里西安诺低下头,“从小爷爷就没有教我用过什么所谓魔法,他说,以后我一定不会上战场的,学这些做什么……”

“我知道现在情况危急,黑桃皇后也倒下了……可我真的学不会啊……”

菊从后台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气喘吁吁:“在下找到了!解锁魔法的方式……”

路德维希不再摇晃费里西安诺的肩膀,转头看着本田菊。

“只要……”菊顿了一顿,“所爱之人的吻……”

“可是……他的哥哥早就死了……恐怕……不行……”菊幽幽补充。

“可是……我一直爱着的是国王殿下啊,皇后殿下也清楚不是吗?”费里苦笑了一声。

“如果可以缓解局势的话……我愿意。”路德维希别过了头。

“前几天……国王在书房里做什么呢?”本田菊笑盈盈地拿出粉色的信封。

“啊……这个……”

“看样子是给骑士殿下的呢。”

“唔……路德……”费里的唇贴上了路德的唇。

“看来现在,我们又有了一位强力的帮手。”

幕布缓缓落下,开头的声音有响了起来。

“扑克历2067年,梅花正式投降,红心国成为了新的霸主,黑桃国原夫妇隐居山中,由其养子艾伦成为新国王。

大家跑上台,在幕布前鞠躬。

看来,是一次成功的表演呢。


评论
热度(6)

2018-08-0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