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24毕业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

三年时光如白驹过隙,一晃就这么没了。

毕业生们都在道别,拥抱的拥抱,哭泣的哭泣。

“ve,路德,我想给你唱首歌,是菊教给我的哦。”费里西站在天台上,手扶着栏杆。

“你小心一点,唱吧。”

“ヤケに澄んで见える雫   雨上がりは始まりの匂い(错过了末班电车,我们并肩站在原地。),すべて洗い流されたわけじゃないってことは   分かってるよ(身边的你低着头,我试图揣测你的心。)

……………”

看着费里唱着歌,路德维希觉得脸上有水滑了下来。

可能因为夏天到了,要开始下大雨了吧……

“马上毕业典礼开始了,快下去吧。”

“嗯。”

—————————

“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还能认真看书,认真学习,为全人类创造美好的的未来!”校长在台上兴致昂扬。

“路德……”坐在边上的费里西安诺扯了扯路德的袖子,“三个小时后,我就要回意/大/利了……”

“……”

“我们的关系要结束了……所以……”

“你能来送我吗?”

“好。”

路德维希听到自己答应了,明明心里并不那么想。

费里西不再说话,只是望向别处。

烟火总会落下的。


评论
热度(3)

2018-08-0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