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喻黄]幸福

这是在黄少天和喻文州退役之后的故事.

幸运的是,那时候同性恋婚姻就已经合法了.两个三十几的男人,选择了在一起.

两家也没拦着,但是还是不想让他们办婚礼.毕竟这种事情传出去,邻里肯定要啰嗦几句.

黄少天觉得,在一起就已经是很幸运的事了,婚礼也是可有可无的东西.

两个人前半辈子赚的钱,就算不工作,也能苟活一辈子,但是黄少天还是和喻文州选择继续工作.

喻文州留在蓝雨里当战术指导,黄少天在外面开了一茶馆,平时和顾客唠唠嗑.

结婚之后,他们就领养了一个孩子,叫喻茜茜.小姑娘不怎么皮,倒是很喜欢看书.

他们雇了一个保姆,在家里照顾孩子,烧烧菜什么的.

黄少天马上要过生日了,喻文州请了一天假,回去准备.

“文州,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干嘛还用得着这么隆重?诶诶诶,干嘛把我眼睛蒙上?”

“当然是有惊喜啊.”喻文州依旧平静如水.

打开门,喻文州摘下了蒙眼布.

“郑轩!景熙!你们怎么来了!好久没见你们了,最近过得还好吗?”黄少天满脸都是惊喜.

“还好,现在在x市定居了,不打算再在广东住了.”郑轩笑了笑,”下次来x市就找我好了.

“黄少你的话好像比以前少了很多啊.”徐景熙看了看他.

“毕竟现在也不是小孩子了,多少有责任了.”

“少天,我去看看茜茜,你在这招待招待客人.”喻文州转身进了孩子的房间.

“去x市就麻烦你们了,本来也不打算找旅馆.”黄少天喝了口水,”文州是怎么找到你们的?我记得你们退役之后选手群都退出了啊?”

“他去问经理要了电话号码.我的虽然换是换了,但是原来的手机还留着.正好小朋友要玩手机,就拿出来充电.也巧,就接到了.”

“不说了,先吃饭吧.我去叫文州和茜茜.”


至少这个家庭,到现在为止,还是幸福得令人羡慕.

评论
热度(3)

2018-08-1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