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明兰]七夕节

十天前……

“明月!七夕我们出去玩吧!”兰陵把游戏椅转过来,歪头看着自己的伴侣.

明月低头想了想,说:”那我定个计划,你等我的消息.”

现在是七夕的前一天,明月正在疯狂搜索七夕攻略. 自己答应的,就算是哭着也要做完.

“不如就去天津玩一天吧?”明月快速地在电脑上打着字.

“我就在你背后,还用QQ,你有完没完啊.”兰陵锤了锤明月的肩.

“好了好了.我不用了.”明月晃了晃手里的小册子.”攻略我都做好了.”

“赶紧睡觉吧!再不睡小心黑眼圈盖不掉,到时候化妆师又要说了.”兰陵把明月扯上了床,“关灯睡觉.”

灯被关掉了.

“明月,你说我们不配音了之后干什么呢?”

“那时候也该退休了吧.”

“也是,退休了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你母亲也同意了不是吗?”

“过几年再领个孩子,也算是传宗接代了.”

“好了好了,睡吧.”明月摸了摸男朋友的头.

“你给我讲个故事吧,讲完我就睡!”

“好吧好吧.”

“恩,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公主,叫李兰陵.”

“喂喂喂!别拿我开心!”

“有一个邻国的王子,叫刘明月,他倾心于这位公主,想要娶走她.”

“我才是王子好吗!”兰陵有些不满.

“那我们还是做点助眠运动吧.”

明月把手伸进兰陵的睡衣里,开始揉搓两点.

“明月你干什么!”兰陵涨红了脸.

“干你啊.”明月贴近身下人,敷在耳边轻轻地说.

“唔!别……别碰那里!”

“兰陵你别挣扎了,你全身上下那里我没看过?”

“明天七夕……不能消停消停吗?”

“七夕不就是要做[]爱做的事情吗?”明月挑了挑眉.

“你!!!!交友不慎啊……”

“好了好了,要做润滑了.”


下一棒,暗杀接好了

评论(4)
热度(46)

2018-08-17

46

标签

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