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米英】亲吻

非国设
英sir生快啊
ooc短小预警
-------------
“阿尔弗雷德,我警告你,要是再靠近我一步,我今天就死在这。”
少年身后是都市热闹的上空,只要再退后一步,就会因高空坠落而死亡。天台太高了,没有人会看到这里可怕的景象。
“亚瑟,你冷静一点!”蓝眸少年几乎是喊出来的,身上的警服显得整个人更为高大,绝对不是会出现在这里的样子。
“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你为什么还要像我乞求?你就是寄生虫,总有一天,你的宿主会死的。”绿色的眸子冰冷,大抵是吧感情都存在了心底。
“亚瑟,只要等我正式入职......”
“我等不到的,我等不到的!你为什么要拿不存在的东西来向我展示,我已经受够了,受够了啊!你正式入职那天,不就是要把我交给他们吗,我不就是你的贡品吗?告诉我是不是,是不是啊!!”
【“以锁定毒贩头子,等待命令。”】
【“击毙。”】
阿尔弗雷德冲上前,一把抱住少年。亲吻是那么暴力,血的味道溢满了口腔。正当少年愣神之际,他,被击毙了。
【“恭喜你,成功入职。”】

评论
热度(14)

2018-04-22

14  

标签

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