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阮伦】那个饭店老板真的不是英国人吗

  

*是之前答应写的

*海中央写不下去了

*缓缓


听说他是个混血儿。

那么那见鬼的口味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

1

  最近街上新开了一家意式餐馆,老板是个美国人。

  更贴切一些,是在美国长大的美国意大利混血儿。

  意大利,世界上的美食大国之一,不管是意大利面还是意大利调味饭,都不至于像现在这样难吃。

  阮奕信有点想找老板谈谈人生。

2

  “请问一下,老板,您是在英国生活吗?”阮奕信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着。

  “你怎么知道?”老板有点疑惑地看向他。

  “因为……你做的,实在是太难吃了。”看着面前的人委屈巴巴的样子,他居然想拍下来,做成表情包。

  于是他真的这么做了。

  “咔嚓”一声,他顺理成章地把那人的样子拍了下来。

  “这么就算抵罪了。”阮奕信有点愉快。

  “我的照片!你触犯了我的肖像权!”没想到饭店老板严肃起来。眉毛皱起来,眼睛死死地盯着阮奕信。

  阮奕信突然就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那不然……你把你名字告诉我,我就把照片删掉?”阮奕信询问着。

  “你说真的?”

  “真的。”

  “我叫钟逸伦,作为交换,你应该也把名字告诉我啊。”叫钟逸伦的少年笑了笑。

  “你是要听名字还是要我删除照片?”阮奕信挑挑眉。

  “还是把照片删了吧……”

3

  阮奕信又一次来到这个店。

  在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后,他决定去追那个店长。

  “你怎么又来了......不是说不好吃吗?”小店长皱了皱眉头,“吃什么?”

  阮奕信看了看菜单,死命掩盖住自己的嫌弃之后,缓缓开口:“就你最有把握的一道吧。”

  “你放心,肯定不符合你的口味。”钟逸伦居然还笑出来了。

  到底该说他天真还是蠢得可爱呢?阮奕信想。

       好吧,其实没什么区别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05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