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cp相性一百问(1-13)

ooc预警
大概会分几次写

林风:大家好啊!这里是主持林风,欢迎来到是cp都躲不过的cp相性100问!那有请我们的主角,开始这100问吧!
林:那么第一问:请问您的名字是?
东:东方纤云。
印:印飞星。

林:好的下一问:您的年龄是?
东:(偷笑)保密保密。

3 性别是?
印:男。
东:性别男。话说这是什么傻缺题目?
林:(惊恐)不是我出的。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东:嗯......应该是那种比较和气的吧……
印:四师弟说我......性格不好。

5 对方的性格?
东:八戒是傲娇!还有病娇!
印:脑子有坑。说我是傲娇,你是不是想死。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东:在逍遥门啊,我十二岁,八戒八岁。
印:我可以说同上吗?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东:很软萌的女孩子。
印:感觉这个人不好惹,但熟悉之后只觉得脑子有坑。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东:可爱,除了可爱还是可爱。
印:讨厌他。(别过头)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东:不直率,总把话憋在心里。
印:蠢,脑子不好。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东:相性?什么东西?
印:我也不知道。(笑)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东:八戒。
印:大师兄。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东:云云?
印:我觉得师弟就可以了。云云想都别想。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东:猫咪。
印:狗吧……



tbc.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08

65  

标签

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