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2奇妙的缘分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 下面是正文☆ ————————————————
路德维希双手托着下巴,一脸胃疼地看着费里西安诺。费里西安诺也有些不知所措,只好眨巴眨巴眼睛,以示自己没错。
“阿西,这是怎么回事?”基尔关切地问这自己的弟弟,“前男友?”
“土豆混蛋你放开我弟弟!”对面的小番茄因为生气,脸红扑扑的。
“…………”
“哥哥,路德人很好的。今天还带我逛了学校…………”费里西说道。
“我不管,像这种肌肉男都是大灰狼,会把你吃掉的!”罗维诺气呼呼地别过身,一旁的费里西倒是快要哭出来了。
路德维希一时不知道是该吐槽罗维诺撒谎草率还是费里西天真可爱了。
“那个。”基尔伯特发话了,“这件事我觉得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明天还要上课,晚安。”
“等一下,哥哥。好像……”路德维希环顾四周,“只有三个房间……”
“…………”
“…………”
“我才不要和笨蛋弟弟一起!(因为晚上想跟安东尼奥打电话)”
“……ve”
“……阿西你和费里一起?”
“ve……总觉得很安心呢。”
“笨蛋弟弟!”
——————————————
第二天,费里和罗维步行上学,走得比较早。
路德维希把基尔伯特拖起来之后,就两个人搭出租走了。 “阿西,你觉得费里怎么样?”
“啊?”路德维希看着表,表情紧张,“挺好的啊……”
“有没有……”
“到了,一共33块。”
“微信支付。”
“阿西…………”
“下车吧,要迟到了。”
“路德!你和我一个班哦!”
费里西安诺早就在门口等着了,看到路德维希来了,更是两眼发光。
“知道了。”路德维希接过费里西的书包,“我来帮你拿吧。”
“嗯。”看着路德维希认真的样子,费里西笑了起来。
路德看着费里的笑脸,突然觉得这个冒失鬼的到来,并不是什么坏事。
他们两个就有说有笑地走上了楼梯
在他们身后的基尔伯特:弟大不中留。

评论
热度(22)

2018-07-05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