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aph/乙女]在意/大/利

嘛,毕竟是乙女,米娜且看且珍惜咯
——————————☆
你是一个来自中/国的游客,独自出游的那种。经过了几个小时的颠簸,你来到了这里。
出于对艺术的热爱,你带着朝圣的心情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一砖一瓦都是如此美丽。
一辆摩托停在你身边,骑行者摘下头盔,对你笑了笑。
“Ciao~这位如星星般美丽的女士,我能带你逛逛这座城吗?”
看你有些手足无措,他补充道:“我不是黑手党,只是想带美丽的小姐转转而已。”
“谢……谢谢!”
“呐,小珍珠,我们出发啦?”
————————————
“这是我们这里比较好的咖啡厅,我请你去喝一杯?”
他的声音从头盔里传来。
“不……不用了!我自己有带钱。”
“没关系,能请这样一位可爱的小姐喝咖啡是我的荣幸。”
他熟练地走到柜台前,点了一杯卡布奇诺。
“你呢?”你疑惑地看着他。
“和你一起喝呐~”

评论
热度(18)

2018-07-07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