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8黄昏中的身影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

今天罗维要去安东尼奥家去吃晚饭,而基尔伯特被另外一个恶友要求一起去.然后就多出了两个”留守儿童”.

“kesesesese,阿西你就和小费里一起回家吧.”基尔伯特朝二人挥了挥手.

“笨蛋弟弟,当心碰到坏人,还有,给我防着点那个土豆混蛋.”

然后就拉着安东尼走了.

待几人走远,费里看了看路德:”我们也走吧.”

太阳已经快要沉下去了,天边各色的云翳将这座城,点缀成了童话中的城堡.

“ve路德,话说我们已经住一起很久了呢.”费里低着头,看着脚下的石子.

不知为何,路德维希看着眼前这个男孩,突然觉得照顾他不是什么坏事.

“对了,以后有什么事,就来找我吧.”路德维希转头看向另一边,”这是命令.”

“诶?嘛,如果是命令的话……”费里西安诺顿了一顿,”我接受,但是如果路德有问题也要来问我哦.”

“把自己把自己先保护好吧.”路德维希无奈地笑了笑.

“ve,我会的.”

“算了,把手伸出来.”

“这样吗?”

“说好了,不可以让自己受伤,有什么事都要告诉我.”路德维希勾起费里的小手指.

“那路德也不要遮遮掩掩哦.”

看着他甜蜜的笑容,路德维希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以后的每一天都这样度过,那就是幸福…吗?

“呐,路德,我们来赛跑吧,看谁先到家.”

费里话说完就跑了起来.

“喂!你这家伙!慢点!”路德追赶起来.

费里觉得,这段时光,即使是日后,自己回到故国,也无法忘却的.

当然,连同这个前桌,

绝对,绝对无法忘却.

-----------------

“最近在下觉得二位比以前更亲密了,是错觉吗?"

评论
热度(17)

2018-07-1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