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10走廊上并肩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 下面是正文☆

———————————————— 

“课代表把卷子搬到我的办公室,下课.”老师说完就提着包走了.

而口中的课代表,正是费里西安诺.

接到命令之后,费里西安诺就走向讲台,努力地把五十张卷子搬起来---其实费里西搬卷子应该是很轻松的,但是他感冒了.

昨天估计是一冷一热,开始流鼻涕,然后早上头就开始痛.路德维希其实也劝过他不要来上课了,但下午有考试,费里西怎么也不愿意请假.

“那个,没关系吗?”路德维希看着他,”要不要我帮你搬一半?”

费里西摇了摇头,没想到头开始痛了起来.

“我还是可以的……”

“不过你这样子……我并不怎么信啊.”路德维希皱了皱眉,我来帮你吧.”

说完,路德维希就把上半部分的卷子拿掉了.

“诶?”感受到手上重量减轻,费里西才回过神来.       

“交给我吧.”

-------------------------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费里西被一只脚绊到了.

“喂!”路德维希拉住了他.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费里西眨巴眨巴眼睛.

“算了,小心一点吧.”路德维希有些无奈,”有没有严重了?”

“没有啊,路德在边上就没有那么痛了呢.”费里西笑着抬头.

“喂,你这家伙!”路德维希有些恼火..

最后,卷子还是送到了老师手上,路德维希站在门口,顺便向老师请了个假.

“……他早上就开始头疼了,后面的课我会给他补的.”

看着自己一向喜爱的学生,他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你也回去照顾他吧,后面的课是我的,也就做点习题,你们两个不做也罢.告诉他,好好养身体.”

“谢谢老师.”

“带他回去吧.”

看着走廊里并肩的两人,老师总觉得有些气氛怪怪的.

(想不到吧,他们是gay好兄弟)

评论
热度(11)

2018-07-14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