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15同床日常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

马上就要考试了,路德维希和费里西伏案的时间变长了.

所以经常就会不洗澡就睡觉.

“费里西安诺,过来洗澡.”路德维希已经放好了一池子水.

“知道了,路德你呢?”费里西安诺脱掉了上衣.

“我洗过了,快点吧.”路德维希推着他进去.

“好的.”

路德维希先到床上去,自己在床上看起了书.

“路德,帮我递一下毛巾!”费里在浴室里喊道.

“又没带进去吗?”路德维希打开门.

“嘿嘿嘿,下次会注意的.”费里接过毛巾,吐了吐舌头.

---------------------------------------

“话说路德,最近我交到了很多朋友呢…”

“不好吗?”路德维希看向费里西. 

“我觉得,路德离我太远了一点……”费里西把头整个蒙在被子里.

“有吗?我就在你前面,有事可以来找我.没关系的.”路德放下书.

“菊和阿尔都这么说……”

“对了,马上放假了,你有什么计划吗?”路德维希一本正经地坐在床上.

“和哥哥一起回意/大/利啊……路德你呢?”

“我和哥哥回德/国.”路德维希躺进了被窝.

“那你可以来我家看看啊,反正我们两边离得很近.” 

“好啊,到时候我把罗德里赫也叫过来.”路德维希笑了笑.

“ve,到时候我要做很多很多的pasts!” 看起来费里十分高兴.

“知道了,赶紧睡吧.”

“veve,路德给我唱歌好吗?”费里从被子里冒出头来.

“不了.我唱歌又不好听.”路德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没关系的,唱嘛.”

“好……好吧.”

“Wiegenlied

Johannes Brahms

Guten Abend, Gute Nacht,
von Röslein bedacht,
mit Näglein besteckt……”

“晚安,费里西安诺.”

路德维希也躺下去,满脑子却都是自己的这位可爱的后桌.

评论
热度(11)

2018-07-2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