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20温泉之旅(下)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恐怖高能预警!!!!!!!!!下面是正文☆

———————————————

“大家都到齐了对吗?费里君,麻烦你去关一下电灯.”

“好的!”

菊点好了生日会时用到的蜡烛.

“别看我,这里没蜡烛卖.我,只有这个.”菊撇过头.

“这个也好呐,至少不那么恐怖了.”费里盘着腿,头晃来晃去.

“那就有我先开始了,从前,有座很破旧的古庙,里面发生了杀人案,而每个去过的人,最后都在三个月后病死了.”小菊脸上是诡异的笑容.

“专家们都开始寻找答案,可进去的都死了.”

“政府没有办法,只好拆除了那里.”

“也不怎么恐怖嘛.”见菊说完了,阿尔突然插嘴.

“阿尔君.”菊抬头,盯着阿尔的眼睛,”那个鬼,就在你后面哟.”

“亚蒂!!!!我怕.”

“绝对只是觉得要是你吓晕了把你拖回去很费劲,绝对不是担心你.”亚瑟拖来一张垫子,”坐过来吧.”

“好了好了,下一个谁来呢?”

“我来吧阿鲁,是我以前的邻居发生的事.”

“我们家以前住的很偏,家里的大人都出去开工厂了只留下我和菊.那时候菊和我也就五六岁的样子吧.”

“耀君真的要讲这件事吗?”菊露出了惊恐的神色.

“后来有一天下雨,我和菊在家里,透过窗子,看到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女人,撑着一把白伞.就连视力很好的菊,也看不清楚.”

“我记得菊现在视力不好啊.”任勇洙补充到.

“然后……进了我们隔壁的人家.”

“第二天那户人家就发出了阵阵腥臭,那时候夏天嘛.玩伴打开门,就看到里面都是血,破碎的肉块.”

“确实,这件事之后我和菊就搬到父母在的地方了.”

“真的好吓人……”

“下面我来讲了!”阿尔一脸兴奋.

“大兄弟别,毁气氛.”王耀看了他一眼.

“时间也不早了,快回去睡觉吧.”

“只讲两个吗?好可惜啊.”

“嗯嗯,快回去吧.话说为什么弗朗西斯君一直没说话呢?”

“我说了啊,但是你们都听不到一样.”

“……先生也是这样吗?”

“路德!!!”费里扑向路德维希.

“到我们房间去吧,这里有些不对劲.”亚瑟拉着阿尔,转头向几人说.

角落里,一个红衣女子呵呵笑着.

没想到,在这里,居然还能听到关于自己的传言呢.

评论
热度(14)

2018-07-2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