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16游泳事件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

台/湾)下面是正文☆

———————————————

 

一个暑假快过去了,几人也回到了出租屋.

贝什米特兄弟和瓦尔加斯还有安东尼奥是一起到的.

因为前几天,他们都在意/大/利啊.

现在,因为还没有开学,几个人打算去学校的游泳馆游泳.

“冲干净了就出来吧.”路德维希拍了拍隔间的门.

“知道了.”费里西打开隔间的门.

“走吧.”

“笨蛋弟弟你怎么这么久啊喂!”罗维诺套着游泳圈,手把水面拍得哒哒响.

“罗维别闹了.”安东尼奥笑了笑说.

“知…..知道了!不用你说,混蛋!”罗维诺脸红成了番茄.

“哥哥,我去游泳了.”费里西打算跟着路德维希.

“你真的可以吗?路德维希很担心.

“说到底路德在小看我啊.都说了那么多回了,我可以的.”费里西笑盈盈地绕了过去.

“算了……”路德维希扶额.

“诶,菊和耀都在,还有伊万!”费里西眼尖地看到了几人.

“费里!你们也在啊阿鲁.”王耀高兴地挥了挥手.

“呜呼呼~大家好啊~”伊万依然带着围巾.

“其实在下也很好奇,伊万君不热吗?大家好.”菊眨眨眼.

“其实并不热呢.”伊万指了指围巾.

“菊来一起游泳吗?”

“啊啊,还是不用了吧.”菊的神色立刻惊恐起来.

“阿西!我来了!”吉尔伯特从更衣室跑了出来.

大概就这么到了黄昏.

“时间不早了,该回去了呢.”菊看了看手表,”我们三个先走了.”

费里从水中站了起来,转头看向路德维希:”我们也走吧.”

然后,费里西就在水里滑倒了.

“你这个笨蛋!”罗维诺跑过去.

费里西只觉得水灌了进来.

好难受啊……

-------------------------------------

“路德,我睡了多久.”

评论
热度(12)

2018-07-2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