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尘俗世俱云泱 —

『独伊』青春有你刚刚好—21校园暴力

欢脱向,可能会ooc 主cp独伊,副cp亲子分,米英,法加,普奥,露中,玲湾(越/南x台/湾)下面是正文☆

———————————————

今天放学是费里西安诺一个人走的.

路德维希前几天得了流感,发烧了,正在家里歇着.菊本来要和费里西一起走,但是王耀请他去家里吃晚饭,还要带上任勇洙,自然无法推脱.

然后,也不知道是不是费里的女主设定触发了剧情,他就非常愉快地遇上了学校里经常违纪的同学.

这些人一直很忌惮路德维希,希望能什么时候好好地报复一番.

“ve,你们要干什么?”

“你好啊,路德维希的小情人.”

看着比他高了半个头的人,费里西神色惊慌起来.

“你和路德维希走得挺近啊,也对,你没什么能力,当然要在人家身边当个小少爷.”

在家里的路德维希感觉费里西可能出问题了,赶紧打电话给自己的哥哥.

“哥,费里是和你一起走的吗?”

“蛤,本大爷刚出校门.怎么了?”

“我不太放心……”

“安啦阿西,小费里不会……我看到他了!”

“怎么……了.”

留给他的是挂断后的嘟嘟声.

“哇呜,好痛.”

“继续打!在学校里拽什么拽?”

“停手,谁给你们的勇气打我弟媳的,梁静茹吗?”

基尔伯特出现在了巷子口.

“我们人多,上.”

“你们就算把我打趴下了,也没什么用啊.”基尔伯特一边抵挡着攻击,一边说,”知道安东尼奥吗?他哥哥的男朋友,一会他哥肯定要走这条路,要是看到你们这么整他弟,还不得分分钟炸毛.”

“他绝对不敢的,这种废柴的哥哥,能是什么货色?”

“他可连阿西都打呢.”基尔伯特挑了挑眉.

“……现在我说不打了,能吗?”

“嗯……好啊,那不要再欺负小费里了.”

然后,几个人光速开溜.

“走吧,我们回家吧.”

“谢谢吉尔哥哥.”

“是阿西叫本大爷来的,要好好谢谢阿西哟.”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30

21